close

原本計劃是要去皇宮的         結果發現離皇宮中午休息時間太近了

只好先到Blue Pumpkin     躺一下      喔   是吃一下東西

01bule pumpkin

Blue Pumpkin 的門口不是那麼醒目       進到門口會覺得只是個賣冰淇淋的小攤

要勇敢的進上二樓啊           二樓是不一樣的啊

二樓有我最喜歡的位置子            可以半臥的位子啊

這是我最最欣賞的位子          不管在那個國家看到這樣的位子都會讓我欣喜若狂       

讓我想到了北京的床吧          不知道他還在不在啊

要是那天我開了一家店           一定要有這樣的位子啊

02

坦白講   這樣的位子吃東西不是很方便啦         不過就是坐著很舒服

有幾次我就在這裡不小心給睡著了          唉....睡著真是有那麼一點危險吼

03bule pumpkin

躺著看著外面的天空           一整個很舒服          外頭就是湄公河了

04bule pumpkin-

餐點不管是要粿條還是西式的PIZZA都有        口味就是OK啦

05bule pumpkin-越南河粉%26;PIZZA

冰淇淋就一定要吃啦            這裡的冰淇淋非常爽口     有那種吃到新鮮水果的滋味

點的這個是下頭還加了個檸檬塔的甜點          檸檬塔酸酸的也是不錯       不過還是冰淇淋大勝啦

06bule pumpkin-LEMON TART WITH ICE CREAM

另外檸檬優格冰沙也是很好喝          很爽口很解熱

Blue Pumpkin 我是真的喜歡       冰淇淋很好吃     能躺著看著河的位子實在是太喜歡

機場出境前也是有家Blue Pumpkin    不過還是喜歡河邊這一定啊

 

 

Blue Pumpkin

House 245Eo Preah Sisowath Quay, Phnom Pen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