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文康街      朋友都說他是馬公早餐一條街

因為只要來一趟想要吃的早餐都有了      不過就是要排隊就是了

 

到馬公北新橋牛雜湯跟鍾記燒餅我是一定要吃的

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要兵分兩路進行

01澎湖早餐一條街

 北新橋牛雜湯跟鐘記燒餅的排隊人潮真的是很嚇人啊    

吃個早餐排個30分啊

02澎湖早餐一條街

 反正最後收集好早餐        趕快回去吹冷氣吃早餐囉

03澎湖早餐一條街

 北新橋牛雜湯       清燉的牛雜湯湯頭很清甜很好喝        料也給的很大方

牛雜的部份也處理的很好       總之就是好喝          難怪人潮那麼多

04澎湖早餐一條街

 鐘記燒餅         這家是我私心的大愛         每次來必吃

先前都叫在地狼打電話去預訂     是說我也不知道他真的去預訂了還是去排隊

總之排了一次之後真覺得他還真是辛苦          為了顧我們一伙人的肚皮啊

05澎湖早餐一條街

 一口咬下飄著麵香的燒餅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滋味

06澎湖早餐一條街  

中西合併     燒餅可以夾很多東西           除了燻雞  沙拉口味的我也很愛

我承認早餐吃了很多      但來馬公早餐我就是吃這2家啊          不管有多飽

 

 

北新橋牛雜湯

馬公市文康街34號

鐘記燒餅

馬公市文康街3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