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復新村的村子口有個供應市場

逛完了光復村出了村發現好多人都停在這裡        感覺一定會有好吃的

 

01台中霧峰.光復新村-供應市場

我想白天是菜市場        傍晚就華麗的變身成了下午茶及宵夜場

露天的廣場很有大排檔的FU    就跟廟口的小吃一樣    讓人想停下來吃

看著都是開了很久的老店     人潮蠻多的         不過換桌率很高      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

因為第一次來就看看別桌都點些什麼           就跟著也點了些

 

這滷味櫃看著就覺得想流口水        感覺要先搶先贏晚了就會買不到的樣子

02台中霧峰.光復新村-供應市場

 滷的很入味   都蠻不錯的         就是點了少了一些有點吃不夠啊

豆干真的好吃啊

03台中霧峰.光復新村-供應市場

 眷村的麵食也不能錯過        麻醬真的好香啊

04台中霧峰.光復新村-供應市場  

坐在露天的紅色桌椅上好像是在吃辦桌似的      一整個很熱鬧

要我說出有多好吃      我說不上來         這吃的是一種氛圍

就像是你問我最好吃的麻醬麵在那         我會說是我家菜市場的那一家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逛完光復新村後不能錯過村子口圓環那傍晚開始的古早麵啊

 

 

光復新村供應市場古早麵

台中市霧峰區坑口村中正路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