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的心頭好       真怕人多我去了會沒位子啊

最先是在柔然食單那看到這家店的        想說這麼近怎能沒試過呢

01琴姐廚房

從招牌看也是知道是賣湖南菜的     主廚就是湖南人

道地的湖南菜就是辣辣辣

所以剁椒魚頭一定要點的啊       大頭鰱魚頭的刺多要小心就是

看起來是蠻嚇人的樣子       吃起來也是辣       但真的無敵的下飯及好吃啊

連湯汁都會加一些到白飯裡        好好吃啊

02琴姐廚房

 香芋絲

切絲的芋頭蒸熟加上醬汁        很簡單不過能吃出芋頭自然滋味       這個適合不吃辣的人           

不過要吃最好事先預訂      因芋頭要蒸到軟爛才好吃         

要是沒先預訂等蒸好了飯都吃半飽了不吃辣的人都餓昏了      SO~~一定要先預訂啊

03琴姐廚房

乾扁四季豆 

雖說這四季豆也是會辣啦      但吃過魚頭後      這辣也不算什麼啊

04琴姐廚房

魚香茄子煲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雖茄子煲是很家常的一道菜        不過要做的好也是不容易

覺得這賣像光是看就覺得好吃啊

05琴姐廚房

孜然排骨 

真的喜歡孜然的味道       這讓我想起北京的烤羊肉串

孜然排骨這種乾香的道味完全是符合我的味蕾

06琴姐廚房  

琴姐廚房真是我的心頭好              不過桌數真的不多很容易客滿

再加上上菜的速度不是很快       如果沒預定真的很有吃不到的風險

高雄好吃的湖南館好像不多(這也許是我孤漏寡聞)

ANYWAY琴姐廚房真的好吃啊         最好先訂位 最好想吃的菜先預訂啊

 

 

琴姐廚房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247號

07-7199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