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阪的時候我喜歡住在道頓堀這裡           這裡不管是買東西還是吃東西甚至交通都超方便

順這個勢就順便來吃一下每次都排很多人的美津の大阪燒

01京阪神奈D3-大阪美津

真的是排了好久好久~~~排到我背後冷汗直直流啊

一度覺得可能會被朋友給打死的那瞬間終於輪到我們了

 

店裡真的不大    位子也沒有很多     難怪要排很久啊

上菜的速度倒是蠻快的           點好要的口味後就會有人幫忙煎啦 

03京阪神奈D3-大阪美津

幸好是有人幫忙煎       不然依我的手藝決對會讓日本驚為天人的

02京阪神奈D3-大阪美津

很快地大阪燒就好了       看著就很好吃的樣子

04京阪神奈D3-大阪美津  

醬汁甜鹹甜鹹的又帶點酸味         很濃郁     一整個很開胃啊

大阪燒做的很厚實    入口的時候滿滿的高麗菜很爽快             而且也有飽足感   

這種酸甜的滋味我是很喜歡        更正確的說我就喜歡大阪燒這類的東西啊

再說這大阪燒醬很威啊

 

話說人家美津の大阪燒2016年還登上米其林指南      這樣住在道頓堀怎能不來排一下呢

 

 

美津の大阪燒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5

http://www.mizuno-osaka.com/concep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