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仁武有一家不錯的牛雜湯叫和記 不過這名字GOOGLE很多次都不是很確定到底在那
而且仁武一直都是我的迷區 反正一到仁武立刻就會迷路啦
終於讓我搞清楚在那了 中午休息就先去吃一波啦

牛雜湯真的好大一碗料滿滿的 再來碗白飯中餐基本上就可以解決啦
難怪中午用餐時段人潮超級多的啦

牛肉湯 肉片也是給的很大方 湯頭很濃郁很好喝 再加上九層塔很搭吶

蔥爆牛肉 很大一盤也才百來塊

二個人這樣超級飽的 而且份量很大 尤其是白飯很大碗 女生大概半碗就飽翻了
CP值很高又好吃的一家 難怪人會那麼多
一直聽說仁武有一家不錯的牛雜湯叫和記 不過這名字GOOGLE很多次都不是很確定到底在那
而且仁武一直都是我的迷區 反正一到仁武立刻就會迷路啦
終於讓我搞清楚在那了 中午休息就先去吃一波啦

牛雜湯真的好大一碗料滿滿的 再來碗白飯中餐基本上就可以解決啦
難怪中午用餐時段人潮超級多的啦

牛肉湯 肉片也是給的很大方 湯頭很濃郁很好喝 再加上九層塔很搭吶

蔥爆牛肉 很大一盤也才百來塊

二個人這樣超級飽的 而且份量很大 尤其是白飯很大碗 女生大概半碗就飽翻了
CP值很高又好吃的一家 難怪人會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