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BOSS很愛的一家店          不過據說他收攤了

每次去都幾乎是我們的人           最大的單的幾乎是我們的桌         難不成是因為我BOSS沒去交關嗎

03螃蟹之家

搞不太清楚這是不是柬埔寨人開的餐廳       但他門口有寫中文但聽不懂中文吶

每次來這家都是老闆請客        我就不敢一直拿著手機拍啦

不過幾道他必點的又覺得好吃的還是忍不住拍了       是說他每次都點的差不多啦    所以其他的也沒吃過

01螃蟹之家

這道我不知道叫什麼       反正就是是有個三大隻個頭很有的螃蟹

醬汁甜甜的很好吃         基本上來這裡就是不顧形象的吃就是對了

02螃蟹之家

這是海鮮聚寶盆      但我叫它痛風鍋        

在柬埔寨的中餐廳都會有這道菜          但就這家的最浮誇     各種海鮮都很肥美         

完全不用解釋就是清甜     除2隻大螃蟹還有扇貝.小卷.蛤蜊和蝦子還有滿滿的普林    這湯能不甜嗎

03螃蟹之家

這是盤沒有骨頭的的雞吧        皮超酥的沾上甜甜的醬好好吃啊

基本上一桌很快就會被掃光

04螃蟹之家

清蒸筍殼魚          印象中在台灣筍殼魚蠻盡的   

不過在柬埔寨相對的便宜         現在是比以前貴了中國人進來後大吃特吃就貴了,當然我台灣人也愛吃啦

我們日常餐桌是蠻常出現個頭小一點的筍殼魚     有時清蒸有時煮成味噌魚湯    但就是沒有桌上這隻大

肉質真的比石斑魚嫩       真的很好吃          不過現在大隻的真越來越少了

05螃蟹之家

好可惜這家浮誇的海鮮餐廳倒了         這裡的菜都蠻不錯的啊        就是價錢沒有很漂亮  

不然來這裡boss還會帶等級很不錯的紅酒吔         我這種小老百姓不懂酒也買不起吶     

順道一提柬埔寨的酒很便宜比台灣免稅店便宜 大概少菸酒稅的關係吧

但在金邊一家店開一家店倒了也不是太奇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