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非常的喜歡吃餃子          尤其是餃子皮是有嚼勁的那種

在恆春往墾丁路上的東港餃子館就用餐時間才有營業       生意非常好晚來了很有可能會吃不到

01墾丁.東港餃子館

裡頭的位子不是很多             聽從老闆安排好位子後點好魯味就來乖乖等水餃囉

02墾丁.東港餃子館

 一顆6塊錢的餃子身形碩大            基本上10顆我就能飽翻天了

04墾丁.東港餃子館

 

餃子皮很Q彈有嚼勁   真的很好吃     完全是我愛的那種皮啊

內餡很飽滿而且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不過很建議沾他們家的辣油    又香又辣的跟餃子很對味

05墾丁.東港餃子館 

另一個必點的是這個豬肉湯

是紅燒帶點清甜的口味       很順口很好好喝

豬肉塊也給的大方     燉得軟爛入味連裡頭的紅白蘿蔔都入味好吃啊

雖然就外頭是南台灣的大豔陽    但還是會把這碗熱騰騰的熱湯給喝個精光啊

03墾丁.東港餃子館

 

這家店的缺點就是人多要找停車位           不過我就是會開趟車下恆春吃餃子啦

然後又要在豔陽天裡流著汗等位子       冬天就是吹北風啊      

這二件事我都幹過       沒辦法就嘴貧想吃

而且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2點   晚上是5點到9點然後禮拜日會休假

在墾丁工作的朋友說好像會放暑假~~      反正我都會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

 

 

東港餃子館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號

08-8899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