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圓環就知道文化夜市到了       立馬要大開吃界

大胃王模式全開     衝啦~~~

08文化夜市

阿娥冷凍豆花       這大概是全台獨有的豆花吧

01文化夜市-阿娥豆花

 加豆漿的豆花     嘉義代表食物之一

一開始會覺得加了豆漿會很膩口     BUT一點也不     冷凍豆花他清爽又清涼的超好入口

加了花生煮得入口即化的花生粉好吃吔        而且超解暑吃     

連原本不想吃的人到最後還吵著要再吃       SO隔天離開前又來吃了一碗

02文化夜市-阿娥豆花

 這家黃毛丫頭也是一定要吃的啊

03文化夜市-黃毛丫頭

 雖然他擺滿了令我毛骨悚然的鴨頭們

不過我還是可以不看啊~~~~

04文化夜市-黃毛丫頭

可惡為什麼一打開就看到他惡狠狠的看著我        當然要讓人立刻弄走他       可惡嚇死我了

撇開那鴨頭      其他的東西真是好吃到爆      口味是甜甜的都超入味

而且每一樣都軟軟的     真的好好吃     撑暴肚子也要吃啊

05文化夜市-黃毛丫頭

 御香屋       這是我到嘉義一定要喝的啊

雖然每次人都很多很多       號碼牌的數字都讓人驚嚇      但不管如何都要喝到

06文化夜市-御香屋

 這萄葡柚綠也太好喝了吧

新鮮現榨的果汁加上果肉          比例調的剛剛好       真是太好喝了難怪那麼多人買啊

07文化夜市-御香屋

ANYWAY台灣的夜市真是太好吃了啦      好懷念啊

而且文化夜市特別的是     白天也有不同的攤子

像這阿娥豆花白天也有開         回家前當然要再補一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