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就有人說一定要吃黃枝記的粥的           

而且下了東洋望山要是再不吃東西就真的要哭了

 

店裡人很多所以就是要和別人併桌           

但至少沒多久這個好吃的狀元及第粥就上來了

這個粥超級綿的        湯頭也很鮮甜             我想這粥一定熬超久的

裡頭有豬肝.粉腸.丸子之類的              真的超好吃的這個粥

台灣那裡可以吃到這種綿密的粥啊~~~~~~~

 

 

雲吞撈麵           麵條的口感與台灣的麵條很不同           是不比較沒水份的麵條

比較Q比較乾了些          有人就會覺得像是沒煮熟           但我就覺得蠻OK的啊

不過雲吞就還是台灣的好吃多了         而且人家黃枝記主打的可是這個竹升麵吶

 

 

吃完好吃的及第粥後肚子飽飽的            就在議事亭前地晃晃順便消化一下

就晃到之前在書上看到的勝利茶餐室            雖然肚子很飽不過還是讓我魯進去了

 

 

裡頭就是電影裡看到的那種一般的茶餐廳             裡頭最有名的是焗豬扒飯

為的就是焗豬扒飯              才不管飽飽的肚子硬要走進來

 

這個焗豬扒飯讓我等的有些久                      因為他現點現做             

而且有嚇到我              顏色有點驚人            然後大的很嚇人


 

飯是炒得香香的炒飯           上面有一大片豬排      

最上層的這個焗的東東實在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整個算是個奇妙新滋味                可以來試試的啦

不過我真是個"π款"的臭小孩             吃沒2口就不想吃了

差點被打死              其實真的是只想試試焗豬扒飯是什麼味道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