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囉!觀落鷹可不是”觀落陰”......

是滿州在10月間的國慶鳥灰面鷲過境 

在下午鷹群會集體回家  所以來看落鷹

要是早上來就能看見鷹群集體飛出   就叫起鷹

 

灰面鷲又叫灰面鵟鷹    每年10月間會飛到滿州過境棲息

 

 賞鷹的地點就屏169    滿州7-11旁進去的里德橋

 

 

在國慶日前後的下午   滿天的灰面鷲會開始盤旋降落

一開始覺得怎麼2點多就要去觀落鷹呢?  老鷹怎麼2點多就要回家睡覺了?

事後真覺得賞鷹還是要聽專業的   因為真的2點多滿天黑壓壓的

鷹群真的在天上盤旋    超級壯觀的~~~~

 

 

中午過後整個滿州超熱鬧的   到處都是來賞鷹的人群

而且工具相當的驚人吶   看著我手上的小DC  突然覺得......

果然差很多~~~~~~

 

果然小DC只能拍到小黑點   不過至少看得出來是鳥類天空盤旋啦

可不是什麼滿天的蚊子喔!!

 

 

除了熱鬧的賞鷹人群外    覺得滿州也是個可愛的地方

 




有一種很舒服的靜    很乾淨~~~

而且原住民朋友很可愛   一直問我們好不好玩呀  超熱情的



 

這一天天空很藍   看著別人騎著腳踏車自在的悠遊

看落鷹是第一次   很震驚鷹群真的是一片黑壓壓的   看得我超興奮的

明年我想我還會想再來看看    而且滿州這個地方讓人很舒服

我想是喜歡上滿州的靜與自在   下回帶單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