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捷開通之後     橋頭好像越來越紅了

現在又知道一家牛奶火鍋專門店    是牛奶鍋吶我超愛的  所以一定殺去試試的

和楓牛奶堂是和楓牧場開的   那牛奶鍋的湯底不就是牧場新鮮牛奶做的 哇~~

 

 

招牌初乳火鍋    果然奶香四溢  裡頭的料也是很紮實

不過要是湯頭能再濃一些那就更好了

平時吃牛奶鍋最喜歡有豆腐了  但這裡有用初乳蒸出來的初乳塊

口感有點像豆腐    但柔嫩的口感加上帶點奶香還蠻好吃的

 

 

菜盤也很蠻豐富的   以250元來說算是很有看頭的

 

 

南瓜牛奶鍋 230元   就是牛奶鍋再加南瓜囉

奶味就沒牛奶鍋那麼重   但也是很棒的搭配  當然一樣也有豐富的菜盤囉



 

附餐是鮮奶茶   味道還蠻不錯的  只是糖量不能選   所以甜了些

 


 

還有甜點是奶酪   說實在覺得算平平  但免費的附餐嘛~~

 


 

 anyway  和楓牛奶堂算是沒失了牧場的面子  牛奶鍋是不錯吃的啦

用料也實在新鮮  只不過想要再吃一回  要大老遠的跑到橋頭來實在有些遠

而且千萬別問我怎麼走  身為大路痴的我只能說  幸好有人帶路啦!

要不在巷弄轉來轉去的  我根本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   要自己找呀大概很難吶

搭捷運?那還要走一段路喔~~  但我知道附近有橋頭國小啦 

 

 

 

 

和楓牛奶堂

高雄縣橋頭鄉樹德路66號

07-6112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