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飛機開始如同行軍般的四處的吃東西買東西  實在是累得可以了

累歸累但還是要繼續玩   雖然腳很酸但依舊出現在女人街啦

女人街果然觀光客必來的地方之一  街頭上人潮一大堆的   滿滿的到處都是人

 

 

but女人街的東西好似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就是買不下手

我想西方人可能會比較有興趣吧  

到是不小心找到的這家發記甜品比較吸引人吶

 

 

裡頭也是滿滿的人潮   香港人也太愛吃甜品了吧   幸好沒等多久就有座子了

牆上貼了很多報紙雜誌的報導   應該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店

這個楊汁甘露就是最受歡迎的第一名啦  當然要試一下囉

光看名字實在想不出是什麼味道   嚐過了才知道原來是芒果+椰奶+西米露

裡頭真的大塊大塊的新鮮芒果加上柚子果肉   味道也還不錯

也會太甜   有拯救到我乾渴的嘴巴吶

 

 這個不曉得正確名字是什麼   但可以叫它 焗烤香蕉吧

平時是不吃香蕉的我    這焗香蕉真是讓我破例了

酥酥的外皮裹著糖粉   裡頭的香蕉熱騰騰的   真是好吃吶



 這個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草莓.奇異果和芒果  裡頭卻有仙草和西米露

很妙的組合   對了還有西瓜   就是一個妙啦



很多人都說來香港甜品一定不可少   that's  right

那如果到發記   那麼楊汁甘露和焗香蕉一定要試試一下

 

 

 

發記甜品

旺角鼓油街27號地下(通菜街交界)

2838-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綠色的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